喜欢寒冷干燥

我在夜里 很少 被吵醒
但是雨声实在是 太大了
而且是几分钟之内越来越大
最后直接
我都完全可以想象雨滴的密度以及
打在脸上胳膊上的那种疼
已经可以说是轰鸣声了
雷声和它一比简直四舍五入就是没有
但是很快就变小了些
于是我又睡去

雨季
来了么

为什么老舍不写济南的夏天呢
因为一个字就写完了
“热。”

今天是毕业典礼欸
我这个还没毕业的人有点感慨
穿学士服的却都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来搬行李的私家车塞满了整个校园
讨厌
中午下了很大的雨 而且很持久
什么瓢泼大雨啊 根本就是高压水枪
学长学姐就在泡在水里的红毯上走
有点惨兮兮
下午又突然出太阳害得我差点瞎掉
真的是突然 走在路上一秒钟被刺穿
交了论文 实验报告
剩下的事就是期末考试了
然后 还有两个星期放假
然后 学弟学妹们会搬到校区来
几乎整个夏天我都要待在这里

济南的夏天

 
评论
热度(2)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