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大漠苍狼没有大漠也没有苍狼

其实我本来是抱着“南派三叔填的小坑是什么样子”的好奇心去看的
结果一看就看到了凌晨两三点
并且看得毛骨悚然(关灯食用更佳)

我不怕鬼 但我怕突然出现任何东西
我不怕黑 但我怕未知和无法掌控的无力

这可能是我觉得这本小说恐怖的原因

深渊 黑暗 神出鬼没的坏人 不可能存在的事实
都让我的心一直在卡过山车的轨道上
但恐怖的不是高 恐怖的是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突然就会开动 最恐怖的是 你看过死神来了

真的是奇妙的故事

前些天看的 今天又忍不住去看
才看很少就停下了

是的,因为害怕

 
评论(3)
热度(3)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