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今天怎么总是关掉闹钟之后又睡过去
不过今天中午这个梦真是…惊险刺激
而且非常长 保守估计一个半小时
因为我是在关上闹钟之后接着做梦的  而我第二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又过去了一个小时

开始是我在外婆家和表弟表妹一起玩  第二天和我爸妈一起回家  不过我突然想到第二天说好了要和好友聚餐  所以就让我爸妈回家  自己去另一个方向找她们
其实在外婆家的时候各种事情就略诡异了  但那个时候我没太注意  而且诡异得不太明显我也不太好说什么
第二天的时时候  也就是我第二次睡去之后  我本应在去聚餐的路上  结果突然醒来在一个路边  就是那种酒店后面的窄小破烂的小巷子的垃圾堆旁边  然后我一转身  一张脸特别近距离的出现在我眼前 睁着大眼睛看着我  好像已经死了  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额头上还有一块擦伤  我被吓得当场就疯狂尖叫  叫到失声  然后我发现那是一个好看的小姐姐  而且还活着
接下来的事是报警  但是我拨号永远拨错  要么少个一要么少个零  不懂为什么一共就仨数字还会拨错  而且我明明认认真真在按键  在当时坏人随时都有可能回来的情况下  真的非常紧急  后来终于拨出去了结果没人接  第二次才有人接  是个温柔的小姐姐
我当时已经恢复了力气和神智  但是我怕我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的话警察会不在意  所以我就用一种很虚弱的声音说  我好像被拐了  警察小姐姐果然着急了  看来我在梦里也不是一点脑子都没有的  警察姐姐让我报告方位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哪里
巷子拐出去是大路  所以我就让小姐姐自己躲好  我去外面的路上问一问  大概是傍晚时分了吧  路上很多溜达的人  但大家都躲着我  只有一个特别猥琐嘿嘿笑着的老头跟我说了这是哪  但是奇怪的是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而且只有地名那几个字听不清  我又不敢凑近他问第二次  就继续往大路上走  十字路口边有一个酒店  我进去问  前台小姐姐一直特别不耐烦  最后终于肯给我看酒店的一张迁址通知  但是我只能看清一个路名  看不清是这条路和哪条路的交汇处  能看清的那条路是 栖霞路 不过我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遇到过这样一条路  梦里却觉得在哪里听过似的  我把路名跟警察姐姐一说  她说  这个地方在Z呀  我说咦在Z 可我明明是去J的啊 怎么跑到Z来了  这话被前台听到  前台说这地儿以前是Z的 现在被划到F了  我心里更觉得疑惑  因为在我的印象里F和Z根本就不接壤  怎么重新划分地盘
不过不管在哪有救就行  我当时也没管  刚想说我们这里有人受伤你们快点  警察小姐姐挂了…我就赶紧回去看和我一起的那个小姐姐  结果小姐姐不见了  我心说完蛋了  小姐姐可能又被坏人抓走了  后怕的同时我开始寻找她
这个小巷子里面是一片平房居民区  非常老旧  而且好像是红灯区一样的地方  到了晚上  那些浓妆艳服的姐姐们陆续走了出来  我在里面找人  还被那些姐姐们调(嘲)戏(笑)了  我找了很久  然后看到那个小姐姐跟一个穿得很风骚但是很有气场的西瓜头姐姐一起从一个院子里出来   我就过去跟她说我已经报警了 警察一会儿就来  但是小姐姐好像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感觉她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  一个有故事的小姐姐?小姐姐还跟我说让我快走  然后  然后我就醒了
整个梦都非常焦急非常压抑非常紧张
尤其是一转头看到一张脸和报警打不出电话的时候  感情非常真实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做梦了
今天突然做了两个这样奇怪的梦
还真是奇怪

 
评论
热度(2)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