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一直一直打雷,但过了好久才下雨。
太阳都在。

我其实不怎么害怕打雷的,我只是难过。

夏天的记忆对我而言,就是灰色,雨的声音和气味,雷,滚烫的阳光和墙壁,热浪,蝉鸣,电脑键盘的声音,风扇指示灯的光,无聊。
穿插夹杂着一些人和情绪。

这个暑假我几乎什么都没做。

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离开这座城市和它所有带给我回忆的东西。
或许再也看不到你。
开始新的生活模式并认识新的人。
甚至有可能遇到一个愿意陪伴我的人。

我终于可以从情绪中把自己拔出来。
像拔一个顽固的胡萝卜。
还可以把泥全部洗掉,让它干干净净的。
毫无牵挂的。
不再有过去。

你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



夏天就是new start的潜伏期。
拜拜。

评论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