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生活的不易 早就埋伏好了

它只不过等你去发现而已

有时隐隐可知 更多的是猝不及防

这种感受已经酝酿了好几天

从一通电话开始 然后逐渐清晰

现在我可以把它表达出来了 感觉真好

雨是零星的 雾气却很重

环境是否宜人直接取决于有没有风

从清晨到傍晚天色不曾变过

睡着不到10分钟却像已经过了好久

持续了好久的课时也像并没有发生过

天气真的会影响心情呢

但是忙碌起来就不会有心情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别的人更多

想要打一个电话 却怕白白浪费了他的时间

因为自己并不能做些帮忙的事情

这种只有语言的苍白无力叫人懊恼

我想 不论是开心还是吵架

只要能一直陪伴我就觉得很好了

当时没有来得及说但是

光先生,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当然是你比较重要,你比我自己都要重要

热水我会好好喝,晚饭也会好好吃,也会早早睡觉

你不要担心我

还有,你说因为你喜欢我却说这不是表白

那么等你正式表白的时候我也会认真地表白

我们不会因为外因分开的

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将我们分开

我已经25个小时没有看到你了

真想念

 
评论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