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因为复习周所以又和光先生待在一起了
之前有十天左右没有见面没有聊天
只有每天的“晚安”
有点不适应他在身边了
不小心对视的话会笑会害羞 两个人都尴尬
又有点心照不宣的…开心?
但是我可能是某些方面很容易就改变的人
所以这些天下来已经不再那么依赖他了
之前那些被幸福蒙住双眼的念头也打消了
毕竟是天性自由的人
不喜欢束缚 更爱打破常规 想要冒险
所以可能不会跟着他过小日子
因为光先生近视500多度所以他说“我儿子应该也是近视”的时候 本来是脱口而出的话结果两个人都觉得有点小尴尬 我…甚至有点心虚
之前光先生说因为我太small所以担心儿子的身高的时候 觉得理所当然 也觉得开心「他把我当作结婚对象和孩子的母亲呢」
发觉自己有了抵触情绪
也是啊 任谁在以为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被泼一盆冷水都不会完好无损吧
“我可能没有那么喜欢你”
听到光先生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
虽然现在几乎是一切如常 甚至我会比以前更加独立 得体 善解人意 但这是设防的表现吧
虽然光先生说不会放弃 我也不会放弃
虽然很想好好地过下去
但是感觉像退回了朋友的状态…不管是不是我单方面这样觉得
还是做朋友相处起来舒服啊
不会有对各种事情的期待和要求 也不会难过
就算最后分开 如果不是因为出现了another的话 感觉应该还是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有点觉得和好朋友成为恋人却又恋人未满的状况是在浪费呢
刚刚喝了一杯牛乳可可…现在有点反胃
果然实在是不能承受奶茶可可之类的东西
在听illion的hiruno hoshi
一会儿光先生就回来自习室了
希望在下个学期之前光先生不要提出要牵手
应该会比第一次要牵的时候更尴尬吧
第一次牵手哦 没有听清他说的什么
只知道他应该是要牵手吧…但是怎么能就这么答应
所以说“你说什么?”
“你男神要牵你手啊,不让牵吗。”
(๑ʘ̅ д ʘ̅๑)!!!(๑• . •๑)(´,,•ω•,,‘)
哪有还没在说要一起就要牵手的
而且这种一时兴起真是太…不负责任了啦
所以那个时候是你喜欢我比较多一点吗
现在呢…现在我也不是很确定了
但我应该没有一个月前那么喜欢你了

 
评论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