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时至今日,我终于做了一场这样的梦。
分手以来梦见过光先生有四五次了,但是每次他都是没有和我提过分开的样子。有时我心里明白,所以觉得尴尬,有时我也忘了我们其实已经分手所以和他一起笑闹如初。
但这是我的梦,所以是我吧,是我在筑梦的时候没有把“已分手”这件事输入“光先生”的记忆,是我在假装我们还没有分开,是我活在过去,是我还不想走出来。
今天终于,梦里的光先生是以已经分手的状态出现的。
动作语言依然亲昵,只是在有人起哄的时候,会说一句,别闹,我们已经分开了。
而我在一旁,笑得有些吃力。
time to say goodbye.我知道了。
或者,是我,说了再见。
不知道会不会终有一日,梦里的光先生会与我陌路。

 
评论
热度(2)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