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今天早上梦见的是
身为一个学校的学生 却对学校另一边说隔绝也不隔绝只是大家都不交流的部落感兴趣
没错学校是在山坳的田野里(?)
景色都是秋天的 金黄金黄的泛着香味
而我由于好奇就走近了那个部落
因为没有人阻止我所以我又爬上了一个房子
没错是木质结构的房子要从梯子爬上去
他们…好像比较原始但没有那么原始 语言也不通
然后就遇到了他们部落帅气的族长之子(?)
皮肤介于小麦色和巧克力色之间还没有穿上衣
笑起来又真诚又温暖又有魔力
但是!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当时脑子里想的是这个人不会喜欢我吧啊不行啊虽然我很想有什么后续发展但我还要回学校啊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 👆想太多了👆 )
嘤嘤嘤如果不是醒了 我可能真的会抛下一切跟你走啊只要你牵我(欸…这不是被拖走的吗)

昨天遇到一个高三的孩子
感觉自己也是刚刚高三毕业
但是已经大三啊大三!!!
完全没觉得自己是大学生是成年人什么的
有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觉得难过
为什么神情一点也不像小孩子了啊哭
连少年也不怎么像了

一个在变老边缘挣扎撒泼耍赖的人

 
评论
热度(10)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