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这样好的天气 睡不着也无妨
只要脑袋陷在枕头里 脑中小剧场飞到天上去
就好了
迷迷糊糊一个小时 起床 饿了 去买水果
是上课的时候 所以安安静静的 没什么人
路面被树荫遮挡得很好 叶子间巴掌大的缝隙里 是天空澄净的蓝色
这两天又有些热了 但还是秋天的味道
觉得很幸福
在水果摊挑挑拣拣 买了一堆
明天降温 去和姬友小聚
想到自己裹紧外套走在冷风里 为了一顿热乎的午饭和酣畅的交谈 现在就开始开心
很遗憾 我在大学 目前 还没有朋友
可能因为我没怎么参与社团 对学生会也不上心 也没有军训吧
如果军训 就可以认识很多可爱的人了
什么 你说前男友?
没错在成为男朋友之前以为会是很好的朋友 可惜革命友谊被升华了
(敲黑板)不要随便升华革命友谊啊!!!

本周的最后一节课 老师课前强行灌鸡汤
嗯直接捧着读者文摘读
老师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们我宁愿你放青春修炼手册给我们听啊(崩溃大哭)
虽然老师人真的好好
但是这种杂志 高一之后我就看不下去了
就算是为了作文我也没有出卖自己的骨气
硬抄根本就比不过多读些好的小说和散文来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好吗(亲测)
啊说起来好久没看过书了
不过在尽量地看电影
目前看过的电影里面最喜欢的是 情书
自己看过两遍 和前男友在去年的万圣节晚上看过一遍 未来应该还会再看很多遍
太干净太美了

膝盖不那么痛了 今天依然去健身房跑5公里

 
评论
热度(3)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