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梦见自己坐上了往常坐的火车
不过是在第一节车厢
哦对了这个火车没有火车头
车开以后才发觉不对劲 因为轨道底下是空的
在楼和山间架起的轨道像过山车一样
所以我这个恐高患者一边尖叫一边觉得美呆了
一边心里嘀咕为什么会这样一边想是在做梦吧

关于交通工具 我有一个体系比较完整的梦
因为梦到好几次 细节几乎补充好了
是从一个大到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的十字路口过去 中间的那个交警亭里的交警小哥 每次路过我都会注意到他 虽然他根本没做什么值得关注的奇怪的事
再穿过一个黑乎乎的短隧道一样的东西
很快就能看到一个supersupermarket
走进去看这个ssm就是很正常的万达一样的地方
里面冷冷清清的我还跟一个外国大胡子叔叔聊过天
不知道从哪里去到地下室 就是地铁站
说不知道从哪里去是因为我都是瞬移去的呀~
地铁站是很未来感的那种 冷冰冰的
我知道乘坐这个可以回“家” 回家的时候还会路过那个很大的十字路口(欸不是地下铁吗怎么又到地面变成公交车一样了)
这个ssm的顶层是卖文具和零食的地方 逛(梦)过两次
从顶层的逃生楼梯还可以再往上走 不过楼梯会窄得只能一个人通过
上去看过 是批发衣服的低级市场 人很多很拥挤
啊穷人和富人的生活差距真大
ssm旁边似乎是有个医院来着 也进去过一次
是一个很老的医院 有的地方修了很先进的病房
如果是同一个梦的话…那我还在先进的影像科里差点被一个蒙面黑衣人袭击
反正 只要我控制不了梦的发展或者玩累了 我就知道可以去坐地铁回家 所以很安心
好久没有梦到这些了
下次再去ssm的话 我要买那些糖果在回家的路上吃

 
评论
热度(4)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