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Whispers In The Waves - Dan Gibson

因为放假的关系 校园里的人变少了很多
喜欢
体感12℃ 晴天 花都开了
经常可以看到很大只的鸟和很大只的猫在闲逛
教室里空空的 食堂也不那么拥挤
有的教室离外面的树很近 坐在窗子旁几乎可以伸手够到
现在是 傍晚了吧
一切都变得柔和了 阳光也是 风也是
沾上阳光的风的事物也是
天气一暖和啊 我就容易恍惚
我是很喜欢夏天的 但是今年却有点害怕
夏天一来 我就又会开始怀念中学时代了
碎碎的光斑和头顶海一样的叶子 天上的云和飞机 笔记和笑声 每一节打瞌睡或不打瞌睡的课 操场上的孩子和男孩子 还有 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害怕呢 还有些难过
我啊 就这样一年一年 一天一天的 变老了
就这么变老了呢

可能是耳机里的曲子不对吧 明明是很美好的下午
居然就有点想哭了
还想跑出去随便坐上一辆公交车去没去过的地方
还想像小森林的女主一样咬下一大口番茄

嗨呀 反正教室里没有人
哭了也不丢人嘛

你永远也不知道哪一首歌会变成催泪弹

 
评论
热度(2)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