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有时候是深夜的一阵腹痛
有时候是劣质蛋糕里甜腻的奶油
有时候是风吹进嘴里的头发
有时候是一首歌里夹杂的粉丝的呼声
有时候是书里面或许并不重要的某一句话
有时候是怎么也做不出来的数学题
有时候是等了好久的一份快递
有时候是睡了一夜后翘起的发尾

我有总也写不好的那几个字
也有怎么都写不好字的时候 什么笔什么纸也不行
人就变得更加烦躁

或许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一个人吧 我
还是不要对自己太乐观

每当月经带来疼痛时我都想象自己的腹中死去了一个胎儿 小小的未成形的 却遭受了如此悲剧
因此特意来折磨我

睡前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 看了一半金陵十三钗
49日祭的第一集让我看不下去 生气
或许后面是好看的 但并不想看下去了 而且宋佳的气质并不像一个名妓 她更适合 少帅 里的于凤至和 师父 里的师娘
也许是我对倪妮的印象太好太深刻
还是回去看了电影 看完电影当即买了书
墨绿的书面 一个穿旗袍的女人的形象 好看
内容与电影很多不同 二者都好
从前第一次看到倪妮的赵玉墨时就被她吸引
怎么会有这么勾人心魄的女人
太美了

讲错了 现在才是睡前
23:55开始用手机打这些字的

或许可以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3)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