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做了个细思极恐的梦

梦里和我的一个基友去一个岛上(?)玩
我一个人先到的 下着大雨 冬天
还好一下船的地方就有一个透明玻璃电话亭
进去躲雨的我脸贴在玻璃上往外看
却听到了一个苍老而有磁性的声音对我说
快离开这里 之类
当时整个人都毛骨悚然
等基友来了对他说这些他说我幻听
于是游玩计划照常
走到半路我才发现基友身边黏着一个女孩
(或许是刚刚出现的也不一定)
我就 yoooo你什么时候找的新女朋友啊
基友说 你不也带男朋友来的
于是我就挽上一个男孩子的胳膊
男孩很高 根据我挽胳膊的感受来说是2米+
然后我们去到一个居民小院(?)
晚上四个人住在一间房里
基友和他女朋友分床睡 我和“男友”睡一张
因为那个男孩子很高所以他躺成了L形
我被他整个环住 像一个摇篮
突然我想起来一个重要的问题
我他妈根本没有男朋友啊而且我也不认识他
但是我不打算惊扰这两个外人
就悄悄问我基友
这个“男友”到底是谁 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基友并没有因为我这么问而惊讶 说一会告诉我
然后我就去对面房间拉屎(…)
同时拿着手机等基友发消息给我
等了好久他才发 屎都拉完了好吗
我刚要打开QQ看 他“女友”就来拉我回去
所以我只瞄了一眼 似乎是转发的空间说说
可能从“男友”的记录里我能更好的知道来龙去脉
夜深人静了我跑出去想看QQ结果跑到一个药店
基友的“女友”也在里面 穿着白大褂吃饺子
我说你们还没吃饭啊 寒暄几句就走了
然后就醒了 6:22
明明在梦里有“男友”宠着挺开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醒了 然后细思极恐
接着睡 梦居然接上了
只是在梦中睡了一夜醒来之后换了场景
是在记忆大师里淹死母亲的那个房间
浴缸里有绿色的水
人物是黄磊黄渤鹿晗小岳岳
鹿晗突然说 好臭啊
我以为是自己拉的屎的味道 正害羞
他直接半个身子扎进了浴缸里
我居然是 浴缸塞子(?)视角? 反正是在水里
就看见鹿晗的脸从水面进入水里
他在水里到处看了一会儿说 是这个水臭了
(咋呀你是喝出来的?水臭了一闻不就闻出来了)
然后我的视角变回了正常人
小岳岳好像刚洗完澡从一个小浴室出来
头发像爆炸了一样 黄渤和黄磊在那笑他
他自己觉得挺美的坚持不肯去再洗
鹿晗就说 你去洗 洗完我帮你吹
小岳岳就娇羞(?)地说 你帮我吹我就洗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QQ上的消息还没看
刚要掏手机 又醒了
所以 “男友”同学 你到底有什么不想让我知道
只要我一接近你的秘密你就让我醒
虽然你对我很好 长的也不丑 但是我不认识你
这种好像失忆了的感觉真的让人不爽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