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被《三日寂静》顶得喉头痛
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破土而出
实话说 这是我第三次看了
但我仍旧看不懂这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看不懂它究竟想要表达什么
或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懂了
但不论我懂 还是不懂
我知道我体内涌动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但我知道 它在
一种只可意会并且不确定对不对的玄妙
它最终还是没有从我的喉头涌出来
只疼得逼出了我大颗大颗的眼泪

我好像有点知道它是什么了
它是生命突然出现时 刺破黑暗的第一束光
它是从开始到结束 连接起一切的绳索

是无法发出声音的 一声呜咽

真的好痛
种子生长的时候 土壤也是如此吗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