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在噩梦中惊醒
应该是在噩梦中惊醒
但醒的时候很平静
不是啊的一声或者一身冷汗那种
好像本来就是清醒的一样
然后脑子慢慢活过来
开始认真又冷静地分析起那个要害我的能人会怎么接近我,他能不能从外面的树林里窜到我的房间里,他能不能从一楼顺着各种管道爬上来,他会不会躲在我的床底下,如果我一睡着他会不会拿着刀割我的喉(我还闭上眼均匀呼吸假装睡着试探了一下),如果他在我的房间里我该怎么办,怎么躲过或者反抗他的第一击,怎么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去,我穿的这么少跑出去会不会不太好,怎么才能跑出去的时候顺手拿着衣服,他如果用火攻我床上的小被子能不能包住全身,以上种种
至于他为什么要杀我,我没想过,当时整个人都超紧张,也很害怕,感觉那个人随时会破窗而入或是从床底下滚出来,求生欲是第一位的
后来,当然是没撑住又睡着了

 
评论(4)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