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
五星推荐 《天才枪手》

题材本身就紧张刺激  拍得更紧张刺激
配乐太出彩了  节奏把握也非常好
两个小时  几乎全程肾上腺素飙升
难得的是这样长时间持续的高度紧张居然没有导致疲劳
除了很重要的考试  没有什么可以集中我的注意力超过一个小时
女主高级脸 
男主班克前期和后期都很帅 真的很帅
还有活宝男二和可爱高颜值的让我忍不住说百合大法好的女二
看完电影出去  大家脸上都是满足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现在依然整个人都很兴奋  心跳很快  真的很久没有遇到这样观影体验好的电影了  上一次大概是  让子弹飞?
突然想二刷
长这么大第一次刚看完就想二刷一部电影
如果女主最后同意干那一票大的
这电影就真的是神剧了
大概这也是整个看下来我唯一的槽点
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 就不会引进国内了
其他的不便多说  千人千哈姆雷特
你问我看他们作弊的时候有觉得不对吗  没有
虽然我也并不觉得他们做得对
我只是觉得  男主真是可怜
莫名其妙被拉入伙  最后却又失去了所有
整部片子我最感动的点其实在于女主和女二
女主去追男主的时候  女二没有嘤嘤嘤  而是瞪了男二(自己的男朋友)一眼然后追出去对女主说  只要你不生我的气
她想的是她们的友谊而不是STIC过不了怎么办
看到女主退群  女二坐在欢呼的人群后面流泪
百合大法好啊百合大法好
而且她急中生智帮女主圆谎  会在女主生气她把作弊的事告诉小男友时羞愧得往水里一缩
所以你看  她这种女孩子就不会讨人厌  再怎么撒娇卖萌求人帮忙做不好的事也不会太让人讨厌
(忍不住再次吐槽国产傻白甜女性角色们)

还有
心疼一下今天坐在我和我朋友旁边那个一个人来看电影的小哥

 
评论(3)
热度(5)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