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还有37天就高考了。
今天进行了例行周考,高一高二的孩子们开了热热闹闹的运动会。音质很糟糕的广播里放了两次李健《传奇》,觉得安心。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还不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怎样去追高考呀。

想的好好的,再也不要做主动的那一个了。
却还是在看到你的时候对你笑,和你说话,扯住你的衣服不要你走,想拥抱你。
虽然知道你不会了解我的,糟糕的纠结的心情。
虽然你说你已经在努力地去了解我了。

大概不会有多少人像你这样爱我了,但他们一定会比你更能让我感受到爱。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爱。

现在我坐在马桶盖上,躲在这里写这些东西。
明天的五一,打算的是在家里写作业,但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成果。
晚安。

 
评论(2)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