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你为什么不会想念呢。
为什么不记得要说再见要陪伴呢。

我从前想尽办法试图证明你有多爱我,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了,你根本一点也不爱我嘛。
所以我什么都证明不了。
0无论乘上多少都还是0不是吗。
我挺开心的,因为我终于对自己有了一个答案。

我抱着你,也不会感觉到温暖。
我听你讲话,也不会有幸福感。
所谓安心,所谓宽慰,都只是我自己的幻觉。

我们对彼此的重要性不同,于是我知道,你的不理解不明白都是应该被原谅的。
什么时候你爱我,你会感同身受。

就要高考啦。
我决定自己来。
考完之后,我真的要放弃啦。
虽然和以前一样的舍不得。
但我要放弃啦。

我为什么还要爱你呢。
海已经漫上来了。

 
评论(2)
热度(2)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