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我什么约定都没和你说。

我在心里预想了很多事情,很多场景,很多话,很多你的我的情绪。
它们从来都没实现过。

我还是忍不住去想,然后接受失望。
有时候又忍不住闹脾气,听你的愧疚和安慰。
其实应该愧疚的是我。
是我太固执。是我太理想化,是我又忘了原则。
而你每次都傻傻的以为是你的不成熟又让我不开心了所以你也很难过。

什么时候我才能告诉你呢。
真是羞于启齿啊。

我和自己说好了,下次再也不要怎么怎么样了。
一次也没有做到过。
一件也不会告诉你。

我能做到的,其实是两个极端。
你当然希望什么都不要变,但也知道什么对我是最好的。
我们都舍不得啦。
所以。
所以我会继续那些说好了却没做到的事。
直到可以做到的那一天。

 
评论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