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我这里风很大。
我又听到了去年很喜欢的那首歌,或许是前年。
我想起来你,但我没有觉得难过。
我想起来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我全都没有难过。
只是好像,有什么事情实实在在地,已经发生了什么微小但本质的改变。

我赶着做很多事。
我脚伤了但我咬着牙走每一步,指甲都嵌进掌心,但我觉得这样一个人决绝又坚忍的样子很帅。
虽然,没有人路过的时候还是有点想哭。
疼,和孤独。
偶尔会有人来关心,但他们也只是关心一下而已并不打算发自内心地帮助你。
在这个没有强大的实力就要靠关系,就算有强大的实力还是比不过关系的社会上,我在努力让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实力去赢得关系。
因为目前,我没有。

那么你在做什么呢。
我挺快乐的,毕竟意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安静的时光,当然忙起来我也很开心。
只要不和感情扯上关系,我会一直开心。
如何向他们敞开心扉呢,我真的不知道。

我爱这里的大风哭诉的声音,还有偶尔蓝得不像话的天空。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