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真是目前的人生中最疯狂的一个晚上。

明明考完试可以回家却陪我自习,我也终于第一次主动牵你…的胳膊,后来变成牵手,拉着你找教室。

不要老盯着我看啊会害羞啊真的是!

因为不想回宿舍所以带着你夜不归宿睡在操场。

你被蚊子咬,我冻得睡不着,警卫大爷拿着小手电扫射了两次都没有看到我们,后来又下雨。

你总是欺负我啊。

不过你拍拍我的背,捏捏我腰上的肉,把我拽倒要我睡觉,伸手去拍我的头,这些事情都让我觉得很好。

你现在居然学会按我的头了😷

后来又从厕所的窗户爬进教学楼,我竟然比你更加轻松就可以进去。

本以为在教室里会好点,但是我现在被各种小飞虫和蚊子咬得体无完肤。

你在我旁边均匀地呼吸。

天怎么还不亮。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