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献400cc的血也会晕倒的人也就是我啦

谁叫我骗他们说吃了午饭

明明两天只吃了一顿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冲动不要作不要撒谎

在献血车上躺了接近两个小时才缓过来

回去之后想到自己献出了十二三分之一的血液 有点怕

差不多好了之后才敢告诉光先生

果然大家都觉得我太傻了

光先生整个都很担心 弄得我很过意不去

买了热腾腾的馄饨 酸奶 橘子 粥

本来要拜托室友帮忙下去拿的 但是

比起能不能自己来回爬6楼这个担心 不能亲自见光先生一面更让我焦虑 所以就自己下去

光先生还买了安东尼的 尔本 给我 一本写了1st Day一本写了100th Days

昨天说好要一起吃饭的但是实在没有力气

昨天是在一起的第100天也是第1天因为说好不再管之前的99天发生过什么了 光先生说要重新做人呢

如果他不是自己明白过来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怎么开口然后 慢慢地就分开了吧

之前的99天听过了太多人说 你们这是在谈恋爱吗 和 不行就分手吧你应该找一个知道疼你的

我一直都忍耐着等着

因为我知道光先生不是不喜欢我 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喜欢我而已呀 所以他把脸贴着我抱着我说对不起的时候我就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幸运了

幸运地 遇到了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 不用谁去追谁 自然地大家就知道对方是那个自己等了很久的人

就算各种矛盾出现也不会吵架也不会想放弃

我想我有一种赌气的意思

你们都说初恋不会长久 我就长久给你们看

所以早就应该像个无赖一样黏着我了知道吗光先生

遇到你之后我开始抗拒所有的故事 也尽量避免和轰轰烈烈跌宕起伏这种词有关的东西 这可是我从前追求的状态

现在我只想慢慢地不知不觉地走过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评论
热度(3)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