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准备了一条领带。
最简单的款式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牌子
想说 男孩子总要开始准备这些了
也希望他所有的领带都是我和他的父母买的
可以让我在早上亲手帮他系好然后说
挺帅的 走吧
日子这样一天一天的就会过去了吧
虽然这家伙不怎么浪漫 啊好吧一点也浪漫
但是是温柔又体贴的人呢 也能很好地理解我
在一起100多天了初吻还在
大家都觉得奇怪我却觉得是一件很暖的事
我们不赶时间的 我们有的是时间
等一个最好的时机再接吻吧 或许圣诞节也可以
对哦可以把这个当作extra present
越来越像一个安稳的小妻子了 以前可是浪荡子呢 我
想去流浪来着 或者躲到没人认识我的小地方去
现在只想守着他消磨掉一生的时间

-------------------我是一条分割线--------------------

果然 是他人生中第一条领带呢 开心
然后说挺感动的也要学一学怎么系领带了
笨蛋啊之前不是说拜托我给你系吗
没想到这个圣诞节的电话可以直接打到第二天
凌晨三点哦
很久没这么晚睡过了
也很久没跟人打过这么久的电话
我们都说了很多心里话 包括你可能真的不该说
“我可能没有那么喜欢你”
不过没关系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
谢谢你接受我对你的好还说从来没有人对你这么好
我也从来不知道我居然可以对一个人这么好
说好了我们都不要放弃
说不定未来会变好呢
就算所有人都劝我还是分开吧就算连你自己都说
“如果有一个男的这么对我我肯定不会坚持”
可是我听到你刷牙的声音
听到你说“那你悄悄地回宿舍如果门能开就挂电话被插上了就再跟我说”
我觉得好温柔啊
不知道我最后小声说的晚安你听到没有
从不认识的时候的大冰山到认识以后的逗比混蛋到现在的温柔大金毛 你一直都是我大学以来最好的朋友
就算最后分开了也一定是和平分手并且还会是朋友
毕竟还能和你一起约自习聊美女啊

 
评论
热度(16)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