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这是分开的第几天呢,还不到一个月
大哭过几个小时,也颓废过几天
现在虽然没有那么难过但是哭也是哭的出来的
你说向前看,会有比你更好的人
但我想一开始我是拒绝走出来的
我不想走,我不要走,我要留在还有你的地方
回忆杀真是
但是现在我已经可以和你说笑了
说好了还是朋友的,我不能失去你这个朋友
就算失去你这个男朋友也不能
只是只有等到你说复合我不会马上就说好
我才能真的只把你当作朋友吧
当然啦我只是假设一下,你不会想要复合的
我知道
希望你以后的女朋友不会叫嚣着说不许你再和我联系
因为我是真的把你当成不能失去的一辈子的好朋友
初恋君,光先生,我们205天的初恋
bye bye

 
评论(5)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