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梦见了我们这一级搬入了另一个学校
嗯是我的初中加了一点小学的构造
还是9月刚刚开学的时候 孩子们在军训
作为一个老油条我在课堂上看小说
当然 多次作案最后被老师抓了
老师是大一的第二个微积分老师
所以 你知道 刚刚初一的小朋友和大三的老姐姐们混迹在同一个校园里是很怪异的 于是我就隐隐觉得哪里不对
绕过其中一个教学楼 果然是另一番光景
是从前梦到过的一个学校的样子
但是在梦里并没有清楚地意识到这是梦
只不过接二连三的情节实现以及几个怪人的出现让我觉得不安全
之后突然就醒了
中午总是睡到2:45或是3:17就自己醒过来

早上梦到的是一个很大的回字型欧式建筑 中间是很大很大 停车场? 公园?
天气是英国常有的很快就要下雨的阴沉沉
其实本来是不会知道这些的 因为一直在室内和我爸逛超市 但是付过款想要重新进去就要绕很远 所以我才突然想到可以到室外走捷径
所以我到底是从哪知道有捷径的啦
出来之后就懵了因为这个建筑很大而且门很多而且没有标示而且风格和现代化的超市完全不搭边(所以当时为什么那么有自信地讲有捷径啊!)
尝试推开过几扇门之后连原来从哪里出来的都不记得了 欲哭无泪
终于推开一个感觉里面不那么死寂 相反还很嘈杂的门 像找到救星一样往里面跑 结果里面像是一个医院 而且是战时医院 而且是二战时候的外国战时医院 而且有一堆小孩子得了传染性的疾病 而且一间一间病房像建外走廊里一样推开一扇门还是一个病房 而且这个走廊似乎没有尽头
又推开一扇门的时候突然觉得再有两个病房就是大厅了(我不相信你欸!) 好开心就要奔跑起来了的时候 室友的闹钟响了
ok 我被永远困在那里了
没有办法验证再过两个病房是不是大厅了 之前买的零食也吃不到了 这个建筑到底是干嘛的更不可能知道了
over

 
评论
热度(5)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