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我有很多话没有讲,也不会再讲了。
我又站在那个路口,很多灯在亮着,车很少。

我想起来大雨如注倾泻的那一天,你跑进泛着水雾的大雨里,我找不到话和你讲。而在两个小时之前,灼热的阳光毫不留情地要将我们晒化在路面上和沥青融为一体。我跟你唱 被风吹过的夏天 ,我遇到了从前喜欢的男孩子,我约了关系最好的女孩子一起去看电影,我和你在一起。我并不快乐,因为你和别的女孩子玩得很开心。看完电影之后女友回家了,我和她在电话里给对方唱 我只在乎你 。后来我一个人站在路口,我打电话给你,我想说我很想念你但什么都说不出来,我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你的也是。我还是喜欢面对面地,你一点都不大声地和我讲话,不同于你和别人讲话时的哄笑和吐槽。
我就是喜欢你对待我和对待别人不一样,甚至比对你最好的朋友都要好。那天我没有哭。

会有多少人把最美好的模样和时光给你呢。会有多少人把最糟糕的模样和时光给你呢。我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把最糟糕的自己展现给你的人。而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们像分手了的恋人,再和好如初总感觉哪里不对,况且我们已经不容易和好,更不可能如初。我只能告诉自己,我们俩是狭路相逢,必然你死我活,所以比起互相伤害,还是一起难过比较好。你那么善良,我知道你一定会难过的,你也一定知道我爱你。

我真的再也不想见到你了,见到你只会让我掉进海水里,水压会使心脏疼痛,咸味则会使面部表情看起来很尴尬也很沮丧,而且我往下沉不知道哪里是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救起来。

我总觉得如果我一直用语言刺痛你的话,你一定会不耐烦地当着我的面说 闹够了吗你 ,但是我好像总觉得用这样的方式让你跟我说话,很值得。但我现在不会再这样做了。我会将只需要一个人承担的话默默地收起来,我会努力让每一个人快乐,也让你觉得我是快乐的。

我又想念你啦。

 
评论(1)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