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春天从春天还没结束的地方逃走了

绿色植物隐秘地 疯狂地生长 年复一年
或许它们会对愚蠢的人类发出哂笑
当然 也许是春天逃走时把剩下所有的生长魔法一次性全部都洒掉了

谁知道呢

希望如同希望本身一样 希望渺茫

雨什么时候来啊

夏天的雨是时光机 不受控的时光机
总是不由分说把我带到从前去

你让我看这些有什么用呢 我又不能改变什么
也不能永远留在那里

其实是你自己能力不行吧
不过我不会笑你的 但你总得给我个说法
回到过去 到底是要做什么呢

我不会与从前的自己和解的

她是她 我是我
她做的事和承担的东西都让她自己来
我又不是什么大善人
我也很忙啊

……………………………………………………

雨在差不多13:30的时候降临
用从楼上往下泼水然后水摔裂在地面上的声音叫醒了没有睡得很熟或者根本没有睡着的我
超级大
想着 这种天气就就应该睡觉啊
于是又睡了40分钟 并且很快睡着 且做梦
梦中差点被坏人抓住
平生第一次和坏人面对面近距离对抗
发现自己真的很无力 作为一个没打过架的女生
无从下手 总也找不到正确的反抗点
最后是闹钟救了我

雨已经小了 换上衣服鞋子 出门
大大的水泡飘在不平整的路面 饱满而明亮

其实我是讨厌潮湿的 但不讨厌下雨天

 
评论
热度(3)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