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这两天的梦境…颜值有点高啊

昨天是好几个漂亮小姐姐和一个帅气小哥哥的故事
有一个小姐姐我认识 就是你迪丽热巴!
其中有一个场景是 名姝 里面的
小姐姐们也穿着类似的衣服待在类似的房间里 窗帘拉着  昏暗+香艳
然而我只看过名姝的3分钟左右的一个cut
看来这种养眼的场景看一遍就会留在脑子里啊
其中一个小姐姐和小哥哥要私奔
然而我只是一个透明的旁观者什么都做不了
好遗憾啊想被小姐姐们亲亲抱抱(???)

今天是在一个荒凉的野外
有湖和建在光秃秃的土地上似乎废弃了的房子
和小姐姐们在湖边玩 还有湖中视角
因为湖水很清所以看到了一个小姐姐落水另一个小姐姐从穿上跳下去把她救上来的全过程
救人的那个小姐姐我认识你 陈乔恩!
整个造型都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里的雪莉杨
但其实我是不会游泳的
房子里居然住人 住的还是熊老师
然而不管我怎么努力都吸引不了熊老师的休息
熊老师全程 这人谁啊我不想理.JPG
嗯所做的努力有 坐在一个盆里运着东西往外划
好像这是唯一能把那东西运出去的办法
划不动了就用脚推 超费力的
(熊老师我在帮你完成任务啊求看我一眼)
本来还想帮熊老师洗被单结果场景突然换了
好像是有一个变态家暴还qj他老婆
这个变态是爸爸家亲戚于是想来我们家过几天
爸爸让他来妈妈不让他来
而我想的是 该怎么拯救那个可怜的女人
甚至想不然就把他杀了吧是反正这种人渣

凌晨3点被不明生物的吱吱声吵醒
开灯之后发现了一只蜜蜂
因为被吵醒很气 平时害怕它的我居然靠近了它
然后拍死了它
结果发现罪魁祸首不是它而是另一个虫子
黑色的 硕大 疯了一样跳来跳去乱飞乱撞
走位何其风骚 可能是被我吓到了
不管 拍死
结果好像是…苍蝇?比蜜蜂还大的苍蝇?
感觉自己怒气值up的时候还 蛮帅嘛

夏天如今真的来了
坐在教室里就算不动也一直出汗
想念高中时一个教室两台空调的生活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