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梦里我是霍格沃茨的学生
此外参与者还有小姐姐和“小姐夫”
加引号因为他和现实里的小姐夫长得不一样
虽然我在梦里就觉得奇怪 这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是一个人啊 但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
本来我们三个约好了后天去看电影
结果小姐夫突然跑回来神秘兮兮又有点抱歉有点紧张地跟我说电影看不了了 他明天要去一个地方调查一件事 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当时 ???
咱俩好像没这么熟吧 为什么不带小姐姐玩?
然后他说那是一个陈列了很多被肢解和未被肢解的猫的尸体的老旧的居民房
虽然我还没去过 但我开了上帝视角 所以我在梦里已经把那个屋子里里外外的情况看清楚了
(因为整个梦就是我做的呀 ╯^╰)
简要说一下那里的情况
血腥是肯定的 而且大部分是陈年血迹 窗台外面挂着一排猫的头颅(为什么都没人报警的?)屋内扯了一根细长的塑料麻绳 上面挂着很多躯干 不过这些猫的颜色都是卡通里才有的那种略微发青的灰色 家具很少 而且摆设凌乱 上面覆着一层灰 屋主人似乎很久没回来过了
我的梦里设定小姐夫是学生化之类的 所以他对各种事实细节很注意 这个屋子也是他在做社会实践一类的小组活动时发现的
而我 则尽力的想要用魔法复原出那个屋主的形象和性格特征 然后我还在想如果他突然出现我能不能对付得了他
后来?后来就没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停在这里
这个梦直接导致了我早上起晚差点没占到座

 
评论
热度(2)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