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因为自己的差劲而恐惧
但是无法流出眼泪
因为恐惧和自知已经造成了巨大的绝望
那种绝望已经完全压制了悲伤

现在头脑非常清醒
但我知道自己不会失眠
至多困上一两个小时就会睡了
好像也是心大的一种表现
也是蛮讽刺啊

想想自己就像和一堆人掉进了火山口
上面的人说 努力啊 跳一跳抓住我的手
身边有很多人拼了命的在往上
真的有人做到了
但我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
但是又不想死掉之后做别人的垫脚石
“凭什么我死了还要帮你”
有这种思想
所以就在一边看着
甚至想要直接跳进岩浆里
“死也不要被别人当作垫脚石”
但是害怕跳进去就会死掉
比起死掉
更害怕岩浆接触身体后的灼痛
所以又不甘愿跳进去
就这样进退两难 偶尔也努力一下
但不是拼命努力的努力
只是看别人努力我也努力并且还没别人努力的那种努力

真是 太差劲了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