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衣服泡上了 在等
说一个我被姑娘撩到的经历吧
(当然我猜那姑娘根本没想撩我)
时间 高一
地点 厕所
emmm…是的厕所
不记得是哪一场大考了
反正是上午 两场考试之间的休息时间
这种考试很大概率前后左右都是陌生人
所以这个姑娘也不例外
而且那天以后我几乎没再见过她
当时两个人话说了还没有十句
因为这种考试没有人会和别人聊天
除了从别的考场跑来玩的自己班的人
所以是这个姑娘主动跟我说话的
然后就是
我们去上厕所吧
其实我没有那么想去的但不习惯拒绝别人
于是去了
厕所里塞满了人
毕竟一场考试之后很多人都会去厕所
于是这个姑娘牵起了我的手
我瞬间浑身酥麻
说实在的我还真没和不认识的人牵过手
就算她是个姑娘
(如果是小伙子我可能一巴掌拍飞他)
本来我们俩是并排走的
但是人太多所以被挤成了一前一后
她在前面牵着我
然后
或许她感觉到了我的拧巴
于是她在身后把我的手换到了她另一个手上

我当时以为她要松开手了还有点小难过
等她换过手之后我才明白她要做什么
当时差点又暖又害羞得哭出来
之后的记忆就没有了
到现在 我已经不记得她跟我说过什么
甚至完全想不起来她的脸
而且 当时我并没有去看贴在桌子上的她的准考证所以连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后悔
那应该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撩到
但是那时候我连撩妹这个词都没听说过

好了去洗衣服

 
评论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