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你说,答应我,如果将来你遇到真心待你一个人,你还是要疯狂地相信他,好吗。

我答应了你。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我只有先疯狂地相信了他,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真心待我。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我又忘了怎么卸下戒备,我也不想,我也不敢,再完完全全地卸下戒备。

而现在我遇到了一个像你一样担心我的人,可是他不让我卸下戒备,他也不要完全的真心待我,他和我愉快地聊天,聊一些实质性的或者虚的东西。

最后他说,他并不打算保护我。

我说感谢。

你如果说了,我会信的。

我不能再重蹈覆辙。

我们像两个抱在一起取暖的人,各自穿着铠甲,心脏隔着肚皮在火热地跳动。

然而我觉得安全。

我觉得,这样的关系或许会长久。

至少会比我和你的关系要长久。

我想把我和你缝在一起,一针有一针的疼,血流一地。

我想和他并肩走一程,能走多远就多远,克制着自己想要裸露真心的欲望,也克制自己想要抚摸他的真心的欲望。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