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我抗拒。

所有人都告诉我不要轻易动心,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但我内心抗拒。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只要舒服就好了吗。

我只知道两个人在一起舒服不容易。


我们在湖边从天亮坐到天黑,我突然就原谅你了。

陪你一起吃你妈妈包的粽子,觉得我们好像家人啊。

然后是漫长的聊天和听歌。

看到你那么单纯可爱把什么事都讲给我听,不停刷新智商的底线,又毫不示弱地欺负我,觉得其他的事情都不是很重要了。

我差点就要把下巴抵在你的肩头,轻轻地从后面抱住你了。虽然没有,我还是闻到了你身上干净的味道,热热的,又温柔。

你轻轻地唱歌,我嘲笑你的声音有点娘,你嫌弃我没看过歌舞青春没听过这个那个,又找owl city唱给霉霉的歌,说起你喜欢的那个女生。

你大声地读我们的聊天记录,真的好傻。幸亏天黑没人看得清我们的脸,不然以后怎么做人。

你仗着自己腿长就在黑暗里走的很快,我几乎要跑起来才能追上你,又要防备你突然吓我一跳。

一个电话就可以把你叫下楼陪我去教学楼拿书。黑暗走进去就变得清晰,应该是外面的路灯太亮了。

你想让我和追过我的学长见最后一面,又因为我的不愿意决定以“男朋友”的身份当我的挡箭牌,还要跟我一起自拍发给他让他死心。

两个傲娇的人儿啊。

你说考察期到期末。

期末是我们最后的期限吗。

期末我们会在一起吗。

还有两个星期就期末了啊。

我从来没想过考察期之类的事情,我只是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呀。

可是,我还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你。

你那么喜欢陪你的朋友喊楼,自己也喊一次啊。

哼。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