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我站在走廊尽头,窗外有漆黑的山,农田,施工的灯光看起来像在山后面有一个宝藏。

因为有点靠近机场,每天都会有很多飞机从北到南越飞越高,带着嗡嗡的响声,闪烁的灯,喷出的白色气流。

身后吵吵闹闹的,女孩子的尖叫和说笑从各个宿舍传出来,还有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水房里哗啦哗啦的水声,卫生香和花露水的味道,热气氤氲。

我和你讲电话。

初中,高中,现在,学业,朋友,未来,焦虑和困惑,人生态度。从10点到12点多,整个走廊都安静下来,大部分宿舍的灯都灭了,所以我蹑手蹑脚地回去,不知道该和你说再见还是晚安。因为我没有亲口说过晚安这两个字。但是你很大声地说了晚安,也或许是你舍友在闹。

我听着你不停地讲话,就像我曾经最希望的那样。但现在我突然有点害怕,我怕你把话都讲完了,以后我们就没有什么可以讲了。不过你的声音在电话里传出来很像Torres,我总是走神。

看到我们一起上自习又打电话的人都问我们是不是快在一起了,我说不是。

事实上我不知道,而且我现在居然也不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了。事情真的有很多偶然性。如果在一起的话,应该也只是像家人那样吧,不会有太多黏腻。

夏天哦。

 
评论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