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梦到前男友这种事
其实梦里已经热恋过也已经分手又和好
和朋友开玩笑说只剩把他甩了
凑一部完整的剧情
没想到午觉的时候毫无征兆地

在现实中也从未如此亲昵过
在现实中也从未接吻或者完全放松地靠在他怀里

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这个
毕竟已经两个月了
接受之后沉淀之后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潜意识

刚分开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朋友问我
他如果要复合你会答应吗
我说会 只要他没有找新的女朋友我都会等
就算他谈了很多新的女朋友 五年十年之后
兜兜转转我们再遇到的话 说不定我还是会答应
现在我想 或许等两三年或者七八年
我才能再让自己重新信任他
不是相信他的人品或是性格或是观念
而是相信他是认真想过了 也是真的喜欢我
或许喜欢还不够
等到他开始爱我的时候 再说吧

 
评论
热度(1)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