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又要回学校了
那个城市对我来说 是city of sorrow
朋友们说 你还没走出来啊
我有时候觉得 我已经走出来了
我可以轻松地和你闲聊 生活也很正常地继续
大部分时候我根本记不得世界上还有你
但是有的时候 比如现在
我听到一首歌就能在陌生人面前落下泪来
春天在哪里都很好看
但是我还在冬天

前几天不小心把你的照片我的照片我们的聊天记录这三个相册给删掉了
我的 长头发啊 唉
反正我也用不到自拍 只能这样想了
那么你的呢
想起来寒假回家的时候 跟你要自拍但是你不给
那个时候 或许我应该从那个时候开始有感觉
但是我没有
总是给我看奇怪的自拍的你啊
怎么会突然就不给了呢
说着 你想聊天我就会陪你聊的你啊
怎么会突然就不回消息了呢
说着 反正我绝对不会放弃的你啊
怎么会突然就放弃了呢

怎么会这样呢

 
评论(5)
热度(4)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