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哇 居然和室友撕x了欸 超爽der
好吧我是被撕的那个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生气 还觉得好笑
看到室友气的跳脚深呼吸骂人就差没过来揪我头发了 感觉像在看耍猴
当然 我没说(不然会被揍吧2333)
我只是和她摆事实讲道理然后虚心承认错误一直很温和+开玩笑
但是我越这样她越生气呢
大概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得不到回应 所以更加着急吧
谢谢夸我单纯无辜大义凛然//∇//)○
反正我脾气好她脾气爆嘛 气得肝火旺的又不是我
不用太久 放在两三年前 我一定会和她吵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好像失去了这种一定要争个你死我活的欲望
现在只觉得 谁的样子看起来最可笑才是输了
而且输赢也不是那么重要
我只要 自己开心就好啦 反正她越生气我越开心

那么 放假回来会是怎样的相处 是个未知数
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更可以过上愉快的独自的考研生活(…不愉快)
毕竟这一个月总体上还是在玩
以后要每天早起每天上自习嗯

前天在健身房跑了快两个小时 9公里
其实没觉得累 但是回来之后就开始膝盖外侧疼
啊真的是 以后还是乖乖跑5公里吧

 
评论
热度(7)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