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寒冷干燥

昨天做了一个梦
红色的像火烈鸟的鸟可以被召唤来带人飞
本来以为只是NPC后来发现可以对话
和带我从深山飞到城市的那只聊了聊家常
他的爪子的触感我依然记得很清晰
冰凉的 有些粗糙 比我的手小一点
我握着它 就像被人牵着手 在逃离的路上
恐高症患者第一次飞那么高感觉好神奇

今天做了一个梦 以前梦到过的
就是无意间碰到了一种植物
它会在人身上像蛇一样缠绕并且会分叉
长的很快 形状和蛇一模一样还软软的
我是最怕蛇的
幸好从前梦见过 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比较镇静
它的处理办法很简单 把蛇头剪下来然后趁它还没再次长出来的时候用火烧焦
但是有很多分叉和蛇头 而且它在不停生长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比速度的游戏
另外 有一些会钻到头发里贴着头皮生长 很恶心
有一些会缠在手腕上像一个绿色的手链
幸好我知道它是没有危险的 不然吓也吓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这些
我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

 
评论
热度(8)

© 茨道 | Powered by LOFTER